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局长信箱 > 来信回复

关于审计工作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

发布时间:2024-03-24 18:28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主题:关于审计工作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
  咨询内容:本人是长春大学学生,目前在开展审计信息化课程时,十分想了解在互联网时代,审计部门的工作有何技术更新,遇到过什么问题或困难,想进行一个简短的采访和请教,故希望您单位能在百忙中应邀参与我们的访谈。 本次访谈为录音、录像式,访谈时间预计15-30小时,访谈中的录音、录像资料只为本次调研供稿。线上线下皆可,希望能得到您单位的支持。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咨询时间:2024-03-05 09:07:28
  承办单位:长春市审计局
  回复:根据《审计法》规定,审计机关依照法律规定的职权和程序,进行审计监督。审计机关依据有关财政收支、财务收支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其他有关规定进行审计评价,在法定职权范围内作出审计决定。因您提出的个人访谈可能涉及审计工作中的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因此不便接受访谈,请您见谅。感谢您对长春审计工作的关注。
  回复时间:2024-03-08 16: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