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复查看
    主题:杭州微贷网合同诈骗
    微贷网倒行逆施,地方政府视而不见;之前微贷种种事迹诸如事前发息诱导、是否私自拆标,篡改合同等 已不再赘述。
    最新进度 
    1.4.22日微贷与金融办和监委开会商量并强制推行方案二不顾出借人同意;通过监委传话得知,此方案指让第三方AMC资产管理公司担保协议签订的18个月回款,期间也一直未透露AMC公司具体名称。
    2.4.26号晚上微贷APP直接更新资产管理转让上线功能,出借人通过查询第三方担保叫顺亿,并且部分出借人通过诸多渠道比如天眼查,该公司指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胡中是个老赖,已经被限制高消费和出行且公司 官司缠身 试问?!就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开8家公司,监督力度何在?
    随后出借人通过网络追踪到又4.13日该公司已经存在转卖出借人债权给莱商银行的行为,试问?!这就是上城政府与微贷帮助平民与企业商量的好方案? 
    此公司一没有政府担保 二商注册的经营范围局限于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法定代表人存在违法行为;
    以上列举,均有佐证。
    以下为全体10w出借心声:
    1.政府是否能站在全体出借人角度,以集体出借人利益为先,履行监督和监导义务
    2.微贷网现在在把十几万遵循守法的市民往违法的火坑里推,并且微贷的员工在沟通中已经枉顾我们出借人意见,采取不理不睬态度。沟通困难
    3.微贷的新方案没有保障,希望政府帮忙推动落实微贷法定代表以及公司股东连带责任
    2020-04-27 15:48:55
    王女士,您好,感谢您关注长春审计,您的来信已收悉,答复如下:您所提出的问题不是审计监督的范围,我们无法为您做出解答,您可以咨询一下公安机关或者律师,谢谢。
    长春市审计局

    2020-05-08 09: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