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2 14:10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杜云山组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4名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报告同时对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同志作了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首先对全市审计机关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分析了审计机关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2019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市纪委驻财政局纪检组杜云山组长对审计局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9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四是抓早抓小,不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机关纪委  姜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