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每周阅读一小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09:02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和学习型机关建设,近日,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每周阅读一小时”活动,利用每周一下班前后各半小时进行阅读。

活动方式主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阅读,通过集中自学、领学导读、经典诵读、体会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是阅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理论著作,以及哲学、党史、审计业务、文学艺术、时事政治等方面的书籍或文章。

通过活动,使审计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同时鼓励和促进审计党员干部养成自觉的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机关文化风尚。(办公室  付港  供稿)

(图为经济责任审计处党支部正在开展“每周阅读一小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