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9-06-10 14:28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6月4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长春市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凯书记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就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李志刚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迅即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计划,尽快组织召开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二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跑偏、落实不走样。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各项举措,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注重深挖细照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要突出“改”字当头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确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成效。 (办公室  史贤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