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5 16:58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624日上午,长春市审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主持,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殷淑琴到会指导。交流中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心准备,针对近期集中学习的理论学习内容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抓好“三大任务攻坚战”、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大数据审计应用、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实施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剖析问题、分析成因、阐明观点、总结经验,进一步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实现了学习成果共享、思想认识共通。李志刚局长还就如何抓好学习成果深化提出了四点意见,对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党课教育和调查研究,进一步浓厚活动氛围,端正态度提出了相关要求。(办公室史贤东  供稿)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党组正在组织学习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