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5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624日,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殷淑琴到会指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审计初心,牢记审计使命,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等四个方面展开解读。大家表示,授课生动具体,指导性强,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更好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作为新时代审计干部要始终不忘审计初心,牢记审计使命,旗帜鲜明地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常怀为国为民的审计情怀、常察损国侵民的弱项短板、常谋利国富民的良计实策、常练依法履职的才干本领,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更多好的办法推动审计工作新发展。(办公室  史贤东)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正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