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0 08:50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邀请法律顾问——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王立明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思想》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主题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依法治国的关系、依法治国总目标和实施步骤、法治政府建设及其与审计工作的关联五大方面为全体审计干部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随后,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边阳律师通过两个案例详细介绍了在审计实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本次讲座使审计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线执法人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依法审计、执法监督、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开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局面不断努力。(审理处  祝凌云 供稿)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