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常利特派员赴长春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08:56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常利特派员一行两人到长春市审计局围绕落实审计“两统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介绍了该局“两统筹”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抓好政策跟踪审计、统筹审计项目计划、共享审计成果、审计数据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对长春市的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两统筹”工作开展的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对做好新常态下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办公室  史贤东  供稿)

   

  图为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常利特派员赴长春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