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10:40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副局长赵力彦,审计工作组成员以及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健等被审计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进点见面会
  会上,李志刚局长强调,审计是监督,更是服务,我们要做好服务,协助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顺利、有序地进行。赵力彦副局长详细阐述了此次跟踪审计的范围、方式、重点内容并在提高认识、资料提供以及协调配合等方面对被审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审计组的廉政要求。

  李健主任对李局长、赵局长的讲话表示高度认可,要求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各工作组、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对此次审计工作高度重视起来,积极配合,并就如何做好协调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进点见面会,审计组与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各组、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为2019年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派出一处  刘洋、张轩硕 供稿)

  

  

  (上图为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