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吉林省审计厅到长春市检查指导扶贫、乡村振兴和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4:31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曹洪举一行4人到长春市二道区,对长春地区扶贫、乡村振兴和惠农补贴“一卡通”业务进行质量检查指导。长春市审计局副局长李贵军简要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我局农业农村审计处汇报了长春地区2018年度扶贫、乡村振兴和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总体进展情况审计工作情况大数据方法在扶贫审计中的具体应用情况,对审计组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吉林省审计厅对长春市审计局的审计进展、做法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对揭示的典型案例及大数据方法在扶贫、乡村振兴和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中的应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且非常重视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随后,省审计厅检查组与现场审计人员进行业务交流,对审计组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规范审计用语、明确主体责任、规避审计风险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农审处  苏杭 供稿)

   

  (上图为吉林省审计厅到长春市检查指导扶贫、乡村振兴和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