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吉林省审计厅副厅长李茹宝到长春市审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6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副厅长李茹宝一行到长春市审计局围绕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开展全方位调研督导。

  长春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代表、部分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汇报了长春市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执行、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审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等情况。部分县(市)区代表分别汇报了县(市)区审计机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落实审计“两统筹”、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审计项目质量、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茹宝副厅长对长春市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长春市审计局在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建设、促进廉政建设上做了大量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建设性作用,在审计工作方法上有亮点、有特色,值得借鉴。在对长春市反映的困惑、问题进行解答的同时,李茹宝副厅长就如何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工作进行了指导,李茹宝副厅长指出,要继续加强审计项目计划管理,落实好审计“两统筹”;继续加强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抓好两办新规落实,强化经济责任审计效果;继续加科技强审力度,持续推动大数据审计应用。(办公室 史贤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