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项目跟踪审计意见交换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5:27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与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审计意见交换会。双方就本年度审计建议函中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旨在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

  会上,长春市审计局局长李志刚指出,伊通河治理在我市的生态环境建设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春市审计局上下高度重视,从工作方案的制定到审计建议函的形成,审计工作组不遗余力奋战一线,同时感谢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对审计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随后,副局长赵力彦进行问题解读和意见传达,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讨论。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建委主任李健对本年度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建议函中提出的问题聚焦伊通河治理重点,指向精准,并表示要问题和建议“两手抓”,按要求整改落实,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派出一处  刘洋 张轩硕  供稿)

图为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意见交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