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5:25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五巡察组7月14日进驻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7月14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审计局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杨方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领导及成员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级以上领导、近两年退休的市管干部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方志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提出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

  李志刚同志作出表态,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正视问题、强化整改,扎实有效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握契机、巩固成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审计局工作60天。巡察期间(7月14日-9月10日)设信访举报电话:13166823052,举报邮箱:ccswdjlxc05z@163.com,邮政编码:130033。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00。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单位认真处理。

图为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