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赴农安县巴吉垒镇太和村党支部联系点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18:05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赴农安县巴吉垒镇太和村党支部联系点进行工作对接。

  对接小组走访太和村农业合作社和牧业合作社,了解经营情况;走访太和村村务服务中心,了解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李志刚局长听取了巴吉垒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太和村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与村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并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坚强组织基础 发挥党员作用 全面夯实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基础》为题给太和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同时对壮大村集体经济、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李志刚局长了解农业、牧业合作社经营情况

   

  图为李志刚局长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