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每周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9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和学习型机关建设,近日,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每周阅读活动”,集中学习由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闫越主讲的“真抓实干推进新时代吉林振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讲座。

  讲座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吉林振兴的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获得了迎接新挑战、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强大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总结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目前正在开展的“更新审计理念、提升监督质效”专项活动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长春市审计局“每周阅读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