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3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红色文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

  解放战争时期,著名的“三下江南”战役率先在九台打响,战役的胜利使东北局势发生重大变化,解放军将士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三下江南”战役和抗日英雄罗明星事迹的讲解,观看了图片影像资料及纪念物品。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参观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被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牺牲精神深深震撼,作为共产党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努力做好新时期的审计工作。(资环处 霍晓伟、桑园)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纪念馆及重温入党誓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