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0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暖人心。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给脱贫户送去关怀和祝福,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副局长于明军带领局乡村振兴包保干部来到榆树市恩育乡新胜村,同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宋继文、宋继忠、毛万林等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态、收入构成及享受惠民政策等情况,并送去慰问品表达新年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在村委会,于明军副局长与新胜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情况,关心并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协助村“两委”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坚决遏制脱贫户返贫现象发生,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派出四处  赵智卓)

  图为市审计局副局长于明军带领驻村干部到脱贫户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