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长春审计

长春市审计局成立临时党小组 把党建扎在审计一线

发布时间:2023-05-04 14:54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审计局审计一线人员在对市委党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实施现场审计时,成立临时党小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临时党小组党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及现有的红色资源,在不影响审计工作的情况下,参观党性教育展馆及红色雕塑主题展,学习党史上不同时代优秀共产党人的人物事迹和党性光辉,学习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从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党的二十大中感悟思想伟力,为做好审计工作充电赋能,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审计工作中,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不松懈,纪律不松懈,工作不松懈,把党组织建在一线,作用发挥到一线,以实际行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要任务,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红色引擎”。(经责处 毕加俊)


图为审计人员参观红色展馆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