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外地来长返长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0 09:5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字体: 打印
 

来长返长的朋友们:

  当前,正是长春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全市人民都在坚守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们号召:

  无论您是身在外地、心念家园的长春人,还是怀揣梦想、来长打拼的外乡人,如单位复工复产等原因确需返回长春,请您一定在24小时内向本单位或本社区报备来长时间、交通方式等详细信息,并主动居家隔离14天,未按要求上报和隔离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居家隔离期间,请您时刻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医院后,前往发热门诊,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并听从医务人员安排就诊。

  亲爱的朋友们,长春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守护,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支持与配合。我们坚信,冬天总会过去,阴霾终将消散,待到疫情阻击战胜利之时,我们一同迎接春日灿烂的阳光,携手共建幸福美好新长春。

  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