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二道区审计局多措并举 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4    来源:二道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二道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

  一是抓思想提意识,强化思想教育。通过深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确保干部在政治历练中把稳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

  二是抓业务重能力,强化技能培训。通过鼓励审计干部积极参加各类职称考试,取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完善学习机制,采取以干代训等方式,参加审计系统集中整训、审计署“审计大讲堂”等各类专题业务培训,促进政策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

  三是抓作风展形象,加强干部人文关怀。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审计干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及审计现场各项管理规定。通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对照纪律、作风、审计现场管理等方面的规定,梳理查摆问题,整治纪律作风,完善管理制度,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二道区审计局  苏杭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