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德惠市审计局积极组织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02 15:00    来源:德惠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管理使用相关通知下发后,我局迅速行动,局党组召开会议对文件精神及时进行传达学习,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党员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审计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的一项实际行动。

为抓好学习平台学习运用工作,局党组制定三项落实措施:一是明确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二是全体党员在三月中旬前对学习平台下载、注册、登录工作全部到位,确保学习使用全覆盖。三是局办公室每季度对人员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将学习情况与评先评优直接挂钩。

目前,机关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热情高涨、劲头十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德惠市审计局   王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