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榆树市审计局党支部“清明节扫墓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4    来源:榆树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43日,按照审计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在局党支部的具体组织下,榆树市审计局党员和审计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英雄敬献鲜花,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他们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值得我们永远缅怀、永远尊敬,他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执着追求,以及为此而舍身忘我的英勇献身行为,始终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敬慕他们,这些无私奉献的英雄!他们,是我们心中的丰碑,他们,是共和国不倒的长城!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又一次庄严宣誓,把此次祭扫活动推到了高潮,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审计干部又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局党员和审计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扎扎实实推进审计局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审计工作“中国梦”新篇章,以崭新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榆树市审计局  冯玉平、赵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