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二道区审计局: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7    来源:二道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625,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省委审计委员会以及长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2019年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宪昱主持会议并讲话,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黄宪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问题,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审计工作新要求,切实发挥好审计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对审计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服务中心大局,全面落实审计工作新任务。审计机关要坚持围绕全区中心大局,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深化审计制度改革、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工作格局。(二道区审计局祖宏  供稿)

  
  (图为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