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二道区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27 15:06    来源:二道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627日,二道区审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二道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区委书记黄宪昱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紧扣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聚焦二道实际,为全区审计机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全局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明确审计工作新目标、新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新时代审计职责。二要突出服务发展,依法履职尽责。要按照会议精神,围绕服务全区中心工作,主动有效地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具体任务中,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以审计人才培养为重点,通过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全面加强政治能力、政策运用能力和专业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二道区审计局祖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