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0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7日,农安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和持续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金平同志指出,农安县审计局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在县委的有力领导下,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第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顺利,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局党组牢牢把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激励与警示相结合、深学与深悟相结合,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多读书班,深读原文原著;组织专题研讨交流,深研思想原理,指导推动审计工作实践;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正面典型教育,深悟初心使命。

  二是善始善终做好整改落实。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局党组制定了整改清单,对每一个整改事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处室、整改时限。领导班子制定了15条整改措施,党员制定了50条整改措施,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三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用初心和使命引领审计实践,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加强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农安县审计局 孙晓旭 苗艺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