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榆树市审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3:23    来源:榆树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榆树市审计局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多举措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机关日常工作两不误。

  一是进一步全面排查全体工作人员春节假期的行踪,排除隐患做到万无一失,并要求从外地返榆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居家观察。二是安排专人定时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三是采取弹性办公方式,领导班子成员正常上班上岗,其余工作人员在保证每个科室有人在岗值班的前提下,自行安排轮值轮休,并确保通信畅通随时关注单位工作动态;四是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必须戴口罩,无特殊事由科室之间不能串门串岗;五是严格执行工作人员每日检测、每日报告制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榆树市审计局  孙洪武 供稿)

   

  图为工作人员在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