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宽城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3:25    来源:宽城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宽城区审计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照区委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力开展好全局疫情防控工作。

   审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利用微信工作群召开全局会议。进一步明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形成线上会议模式。为适应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利用微信工作群,班子每天组织早会,对照疫情发展情况和宽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整部署;二是增强个人自我防护意识。春节假期期间全体审计人员做到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加强个人防护三是建立全局健康台账。实行每日建康跟踪,做好排查,形成台账。全体人员每日打卡,实时报告个人及家人身体健康情况、是否存在与新型冠状病毒和疫区返吉人员接触等情况,做到实事求是,应报尽报;四是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1月25日起,由办公室负责,利用QQ、微信工作群、新时代“e”支部等平台,实时推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相关信息;审计局各“万人助万企”工作队,积极向受助企业传达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举措、最新要求;五是积极响应落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关于返长人员隔离的有关规定,要求全局返长人员于2月2日前返回长春,自返长之日起,自行隔离14天。抽调一名年轻干部到抗疫一线参加防疫监测及交通管控工作。(宽城区审计局 李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