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全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7 10:52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我局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目标,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迅速行动。疫情发生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自2月4日接到摸排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全局党员干部按照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工作原则,进行德彪社区小区居民的逐户摸排,按要求及时完成数据汇总上报工作。

  细化措施。组织全局党员轮岗对网格内小区实施防控值守,班子成员带头坐镇值班制度,严格做好办公楼人员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消毒工作,组织小区物业人员对家属楼进行每日多次全面消毒防疫。坚持每日排查,切实做好审计干部本人及亲朋好友存在的发热人员、武汉返农人员、离农人员的排查登记,并将有关情况按时汇总上报。

  积极宣传。为避免接触、方便沟通又能保证在第一时间我局人员掌握防疫相关信息,我局疫情管控小组每日及时传达县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和精神,并向周围居民通过微信群实时推送最新战疫成果、确诊病例情况、防疫知识、注意事项等消息,增强同社区居民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