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抗“疫”战役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13:20    来源:宽城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宽城区审计局坚持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坚守岗位、以身作则,动员机关干部职工投身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审计局全体党员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新战场。在保障审计局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基础上,抽调党员和青年干部组成先锋队到高速公路防疫情卡点、社区参与一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主要对外省特别是湖北返长人员进行排查,实行台帐管理。2月12日,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贤军到站前街道白菊路社区看望一线抗疫党员,并送去防护口罩200副。(宽城区审计局李雪 供稿)

   

  高速公路监测点进行排查

  

  审计局党员干部进行入户隔离登记

   

  审计局党员悬挂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