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榆树市审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计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3:23    来源:榆树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榆树市本地疫情防控情况及榆树市委的总体部署,榆树市审计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

  一是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不能因为本地没有病例而掉以轻心,全力以赴做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及支援社区防控工作。

  二是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疫情解除之前,要继续压实各项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有效执行,毫不动摇地落实中央、省、长春市及榆树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三是有计划的安排部分工作人员返岗。每个业务科室要合理安排部分人员返岗,确保审计业务不中断,为人员全面返岗工作做准备。当前首要任务是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捐赠款物和物资调拨情况审计工作,没有审计任务的科室在正常开展审计前,对2019年审计项目进行立卷归档。

  四是统筹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不能因疫情影响全年工作,确保计划不变、任务不减。坚决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一级预算单位全覆盖的各项要求,关键时刻更要体现审计人的担当精神与政治责任感。(榆树市审计局 孙洪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