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九台区审计局】九台区审计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08:59    来源:九台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员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6月18日下午,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到三下江南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身负使命,铭记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历史、一件件实物,再一次重温了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和追念,同时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鞭笞与激励,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九台区审计局 孙瑞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