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农安县审计局浓情端午精准扶贫送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9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农安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端午节前到帮扶的前岗乡兴河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给15个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品。

  在打好精准扶贫收官战的关键期,农安县审计局坚持局领导带队,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详细讲解党的扶贫政策,将扶贫政策送入群众家中,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已经享受的能说清,让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在入户走访和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分别与他们拉家长、问冷暖,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同心协力,早日脱贫致富。

  面对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农安县审计局把开展扶贫下乡入户的活动,作为近期一项中心任务,将进一步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审计工作与驻村帮扶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和两促进,深入调研走访,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把党的温暖送下乡,把扶贫政策讲清楚,把脱贫信心鼓起来,把帮扶措施做精准,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