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组织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2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农安县审计局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增强爱国之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的《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电视直播。

  直播结束后,部分党员纷纷谈感受、谈体会。大家表示,观看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后,心情非常激动,仪式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感恩之情;举办这样的仪式就是要让我们牢记历史,珍惜当下,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风尚。大家表示,要把这种缅怀之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做好审计工作、为党和政府分忧;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立足当下,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和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农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