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农安县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16:34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8日,为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健全完善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领导、统筹和协调配合,农安县经济责任审计联席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召开。会议由县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利同志主持。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金融办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参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贯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意见》。传达省委组织部和省审计厅联合下发的《省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管理规定(试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安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农安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会议中听取了2019年农安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明确了联席会议具体事项。

  会议强调科学谋划、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面高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探索高质量内涵式审计发展路子,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出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完善审计结果运用体系,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