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宽城区审计局】宽城区审计局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09:06    来源:宽城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宽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日前,宽城区审计局与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宽城区应急管理局、宽城区科技局联合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长山花园社区,参观了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三长”工作站等,详细了解了长山花园社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三长”联动机制及近年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丰硕成果。随后,党员们来到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参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展厅”,深入学习了基层治理形态演变历程、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建设过程和城市基层党建转型发展的各个阶段。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重走总书记视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社区党员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的先进做法,而且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站位,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其蕴含的深刻内涵,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知行合一,为区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助力添彩。(宽城区审计局  李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