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绿园区审计局】绿园区审计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9-25 14:30    来源:绿园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绿园区审计局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调研交流会成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座谈。

  读书班上全体审计干部围绕“政治引领、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改革开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改善、人才支撑、党的建设”十项专题调研成果交流情况,对交流会上提出的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服务思维、担当思维、底线思维“五种思维”进行了深入解读。

  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对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研究学习讲话精神,明确思想引领的重要性,梳理工作脉络;二是积极通过审计项目总结实践经验,对审计过程进行全面回顾、深入考察和理性思考,系统梳理成功经验和失误教训,准确地认识审计工作新挑战,提出审计工作新思路;三是强调工作态度决定工作高度,工作细节决定工作成败,审计干部要用积极的心态、专业的素养、客观的评价推动审计项目开展;四是全面推进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审计机关作为监督部门要心中有责、敢担当、善作为,严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上不碰高压线,下不破底线;五是完善规章制度、流程规范和审计模板,加强审计工作模板化、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绿园区审计局 王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