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九台区审计局】认真开展新修订审计法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3 10:45    来源:九台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改审计法的决定。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分享了新审计法的全部内容,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通过深入学习理解和准确贯彻落实审计法,依法正确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长春市九台区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认真观看了审计署关于新修订审计法的视频培训转播,审计人员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对审计法的修订过程和修改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培训会后,九台区审计局局长才巨江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审计法修改后的内容,全面理解其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规范审计行为,提升监督效能。借新修改审计法实施窗口期,加大审计法的宣传力度,为审计法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