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9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农安县审计局开展了“庆七一,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局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更深刻认识到肩上的责任, 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