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绿园区审计局】开展“点亮回家路,温暖群众心”实事项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8:09    来源:绿园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自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绿园区审计局结合“双报到”相关要求积极联系包保社区、对接党支部联系点,走访调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深了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近期,绿园区审计局党支部了解到包保的林园街道大房身社区有两栋居民楼楼道声控灯线路老化、灯泡损坏,对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因没有物业管理,居民寻求未果,了解到情况后,绿园区审计局联合住建局、绿园区供电分公司派出维修人员在居民引导下即刻将损坏灯泡老化磨损线路进行更换60户居民更换声控灯24盏、老化线路200余米,点亮群众回家路,解决群众出行困扰。

  接下来绿园区审计局将继续深入到群众中去,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绿园区审计局 丁立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