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榆树市审计局】榆树市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8:12    来源:榆树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2022年榆树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榆树市审计局召开。会议由中共榆树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局长刘春来同志主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榆树市审计局副局长张继光传达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榆树市党政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操作细则(试行)》,通报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列入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的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名单。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对榆树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刘春来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要坚持“积极稳妥、量力而行、提高质量、防范风险”的原则,依法行使审计监督,认真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尤其通过提高审计质量,提审计机关公信力和权威性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在中共榆树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两办《规定》要求,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特别是各成员单位的职责作用和优势,加强在计划制定、审计整改、结果运用等方面的沟通协商和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履行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