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德惠市审计局】市审计局干部下沉一线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发布时间:2022-08-15 17:11    来源:德惠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德惠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德惠市审计局党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迅速下沉到包保金泰小区核酸检测一线,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开展。

  在核酸检测现场,下沉党员干部对居民们进行安全提醒、维持现场秩序、查验健康码……核酸采样点有条不紊地进行信息登记、样本采集,既减少了等候时间,避免了人群聚集,又保障了核酸采样的安全有序,为科学高效地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提供了审计的力量。

  下一步,该局将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用真情浇铸“社区平安防护墙”,在疫情面前彰显党员干部风采,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的责任担当。(德惠市审计局 王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