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上级审计机关赴农安县调研督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8 15:48    来源:长春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张忠民一行农安县开展调研督导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利峰到会

  省市审计部门领导一行深入农安县第三净水厂、农安县博物馆等审计问题整改现场,实地督导查看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实地督导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农安县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提高审计质量、压实审计整改责任、创新审计方法进行交流

  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张忠民对农安县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农安县审计工作政治站位高,上级政策能够第一时间落实;争先意识强,在大数据审计方面做得很好;工作成效好,省市审计部门对农安县审计工作高度认可。对于做好今后审计工作张忠民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对于“一主六双”预算执行审计、政府投资、经济责任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要强化审计监督;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对于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单位要进行追责问责,依法依规做好整改工作。任利峰表示,张忠民总审计师的讲话对农安县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审计和整改工作。要深化学习,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要求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把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要夯实责任,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反馈,以铁的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整改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