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二道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4:40    来源:二道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审计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相关会议精神,精心谋划2023年审计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二道区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工作的重点,各项工作部署有序、推进有力、完成有效。

  会议强调,今年要扎实开展好各项审计工作,打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第一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持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切实发挥好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作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二道审计落实落地。二要提升审计质效。严格对照《“十四五”长春市二道区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持续抓好年度审计计划、审计整改等重大事项和关键环节谋划推进,补齐审计工作短板弱项,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三要提高能力水平。审计干部要结合自身短板弱项,积极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采用“传帮带”等工作方式在审计一线锻炼年轻干部,打造素质一流的审计铁军。(二道区审计局 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