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绿园区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4:10    来源:绿园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绿园区审计局以“致敬来时路,砥砺再前行”为主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会,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传达了绿园区经济工作会、党建引领“三项活动”动员大会和区纪委全会相关会议精神,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22年审计工作整体情况,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并从认真开展传达学习、全面开展正风肃纪、保持廉洁自律作风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科室、审计组认真总结、分析过去一年工作的成果、亮点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谋划,最后局长崔丽梅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审计干部向疫而行战疫担当,审计工作足音坚定步履铿锵,审计队伍变革重塑笃行向前。2023年号角吹响重任在肩,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尽职尽责,各板块审计工作展现新作为;二是要着眼团队建设,固本强基,各方面素质能力实现新突破;三是要立足提质增效,对标高位,各领域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区经济加速发展的蓝图已绘就,干部素质提升的动员令已发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已明确,审计人要以三个会议为出发点,始终保持“实”的干劲,鼓起“拼”的劲头,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以建设”高效审计、权威审计、担当审计”为目标,奋力拼搏,担当尽责,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为绿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绿园区审计局 周广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