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参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3:27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追思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近日农安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农安县烈士陵园举行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祭扫仪式上,审计局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聆听历史背景讲解,了解英雄们曾经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在悲壮的音乐中,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和怀念。祭扫活动结束后,审计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