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绿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感悟赤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12:39    来源:绿园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近日,绿园区审计局组织开展“感悟赤诚信仰,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影片《望道》。

  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中文首译者陈望道先生历经动荡变革,始终如其名“望道”一般“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全景式呈现出陈望道先生及其身边仁人志士寻找并坚持真理的征程。现场观影的审计干部们深切感受了百年前以陈望道先生为代表的大批有志青年对理想的追求、对信仰的坚守。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秉承革命先辈精神,敢于担当,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审计本职工作,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绿园区审计局 王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