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宽城区审计局】起而行之踔厉奋发 全面振兴创建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4-02-07 12:12    来源:宽城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宽城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为有效途径,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1月11日,宽城区审计局局长胡庆忠接受央视《新闻联播》采访时表示,作为审计干部,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大财务舞弊、财经数据造假、违规举借债务、挤占挪用等问题,做到敢审敢严、真审真严,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2024年新年伊始,宽城区审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把握审计创新发展机遇期,打赢全面振兴长春攻坚战。在上级审计机关的指导帮助下,面对基层审计工作的差距和不足,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实在在地为宽城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宽城区审计局 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