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农安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7 10:06    来源:农安县审计局

【字体: 打印

  为助力农安冰雪经济建设,进一步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推动经济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的实践中来,近日,农安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太平池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学思践悟启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所有职工分成三组,按组进行三项比赛,分别是雪地拔河比赛、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秸秆迷宫、雪地龙舟竞赛。根据比赛情况统计各组积分,按分数排名并颁奖。比赛结束后,全局职工自由畅玩冰滑梯、雪滑梯、拖拉机拉雪圈、雪地摩托、冰上卡丁车等冰雪项目,最后在美食区共进晚餐品尝黄龙八大碗。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提升了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热情,凝心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