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县区审计

【二道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2 14:33    来源:二道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二道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一是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系统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的规律性认识,以理论学习成果引领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二是研究谋划重点工作,围绕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和任务要求,结合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的六方面重点任务,研究谋划2024年工作重点,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见效,增强审计服务发展大局的主动性和实效性。

  三是研究具体落实举措,以年度审计计划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加强项目统筹,优化组织方式,充分发挥好项目间的联动作用,加强统筹融合和相互衔接,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式、提升质效,以扎实有效的具体措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道区审计局 张雷)